close
突然,你就转过头去.而我只能留在原地愣着.

你说,"U are too good to be true"
我比现实还要好?那么,你又怎么不要我了?

我以为路就在前方,也许,遥远且艰难,但只要我们一同去走就可以了.(我真的如此单纯的想着)
谁知道,一眨眼,路就模糊了,消失了.

没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当小黑回到我身边的那一个晚上,你就只是不断的说对不起而已.而我,缺的就只是一个理由.
而你,连一个藉口也吝啬给我.

"如果,我值得,请回到我的身边."
你传过来的短讯,然后,又是一句Gomen Nasai.

你知道吗?爱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每一段感情都教会了我如何开始,如何结束.

你要我勇敢去爱,却也让我撞得礁头烂耳的.

几乎都没有人相信我会选择你.(也许,这证明了我"可能"真的不适合你.)

那一个晚上,我哭了.几乎把所有的眼泪都哭干了.连开车的力气都没有.

就这样,眼泪干了...

我几乎都只剩下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