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幻想和小悠对话,

不是公主:我分手了。时间多了一半。从新要回到孤独寂寞的生活。一个人的生活。

小悠:孤独不代表寂寞。放开了牵他的手,你却拥有全世界。

不是公主:放开他的手?那是紧握过我的手,放在我背后的手,给我全部的手。

小悠:久远劫以来,你有恒河沙数的爱人。只是这一世,这一世也许缺一个又如何?放开他的手,让不会放开你的手的人来紧握你的手吧!

不是公主:我会好好的吗?

小悠:回到单独,却不伴着寂寞。你没有两个人的世界,却拥有一整片天空。自此不再十指紧扣,但你却掌握了一切。给自己多点时间,你会好好的。

呵呵。。。就这样幻想吗?小悠,你说我这样猜你的答案,对吗?

其实,我好很多了。生活充实了,也想清楚了阿八要的是什么。两个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才是幸福。有哭,有笑,有泪才是生活嘛!

至少,我会微笑承认我曾经幸福快乐过。

愿大家勇敢去爱,更希望大家会幸福快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