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陈翠梅的爱征服一切 Love conquers all, 我才知道原来我也是被爱征服了.
原来, 女人毕竟是单纯的...单纯到坚持相信爱会改变一切...

而结局竟然是,女人们都被爱改变了, 男人却也依然故我.

我没有办法去联想你...只是,我想我开始改变了你,你却害怕被改变...所以就走开了...

你是我的宝贝,你说.

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只是我没有办法,也没有福气去和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只是,我是注定孤独的,悲伤就悲伤吧!没有必要让你跟我一起堕落.
所以,请你放开手...你不属于我.

你可以活得更好的.



John 说过女人真的很笨,以为爱会改变一切.阿萍相信,阿宝也相信.
(也许,我从来都没有聪明过.)

我期待被爱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