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强调你是我的初恋男友,虽然你都很耿耿于怀在你之前我曾经为某人疯狂过。

虽然我们的初恋时光就只有短短的37天,但拍拖之前的暧昧关系却有一年之久啊!

那个分手的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面盘旋,你说分手。我仰着头不让泪水流下。然后你要我打你,要我发泄在你身上,我不肯。走在沙滩上(我们拍拖时最喜欢去海边),你帮我挽着鞋子,再然后,
你用摩多车载我会去的时候,我第一次紧紧抱着你。

再然后,就是长长的一段时间我只能在远处偷偷看你。

也不知道分手后多久,我们才重新回到朋友的角色。我们聊着聊着说到分手后的那一段日子,我说,分手后想你的时候我就会哼《心动》这首歌。

好久没见你,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的心里,陪伴着我呼吸。

莞尔。

原来性格过于倔强的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只能是朋友。

后记:原来初恋可以痛得很美好。而我一直都很庆幸我们依然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