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一直问我几时结婚,呵呵,我真的看起来那么恨嫁吗?
我的确想安定下来
安定就是结婚吗?

我知道蠢人也许在准备了
跟蠢人在一起
想到一起生活
没有一种很忧虑的感觉
不好像跟饼干在一起的时候
想到下半辈子跟饼干在一起
感觉很害怕
一直问自己是饼干吗?
是这个人吗?

结婚是整个宇宙的事咧!
我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和蠢人的家人一同生活吗?
我能接受蠢人家有只黑狗吗?
我能把我所有的跟蠢人甚至他的家人一同分享吗?

这些也许都是我该好好想的事。
也许,目前都跟蠢人生活在一起。
所以,一切都感觉还好。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我的样子看起来真的那么想嫁吗?

有时候,我会想想我的婚礼。
一定要庭院式。
而且是自由餐,
那么朋友们才能够走来走去和其他人聊天
还有要有小游戏
让大家打破隔阂
像以往一样。
而且大家可以穿牛仔裤来
轻轻松松的
这样好吗?

呵呵。。。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想嫁。

还是随缘吧!
蠢人,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