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每一段经历的感情我都很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是会幸福的那个人。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多此一举。当一段感情结束的那一刻开始,你的幸福已经和对方无关。

我想我一定是那个在感情里面看起来很愚蠢的那一个。总是有很多无谓的坚持,到最后让自己跌进所谓的坚持里面,矛盾。从一开始谈恋爱开始,我就是那么自以为是。

第一个分手是中秋节。自己还以为自己很坚强,眼泪一直在流。幸好初恋男友那时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他没有心软更没有拖拖拉拉,所以我才能找到对的那个人。呵呵。

我想,也许很多人都好奇过我和疯人的关系。是的,我曾经很迷恋这个男生。也许,一开始,我就跟疯人说我和他是好朋友吧!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男生的时候,我把所有的跟疯人有关的东西都还给他。然后对他坦白说我喜欢上 他了。超越了单纯的好朋友关系,所以,那时我跟疯人断绝关系。所以,从头到尾我和疯人都是朋友而已。呵呵。。。初恋男友到现在都耿耿于怀说他不是我的初恋男友咧!

如果你问我,这么段感情里我最爱的是哪一位?我只能说我珍惜每一段感情,更谢谢让我在爱情里成长的男生。只是,那个先开口说爱我的那个男生,真的很对不起。我原来真的耽误了你的许多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