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简单,阿宝阿八开着窝窝,载着小黑出走到金马仑去了。

阿宝只是想在换个工作环境以前,假假的意外出走。阿宝摊开了半岛的地图,看了老半天,还是觉得,去这个除了看花花草草以外就没什么好玩的地方渡假。(呵呵,这是我问了大部分去过金马仑的人给我的意见。)

没有什么意外惊喜,一路上,阿八专心的驾车,因为雨下得好大好大。

阿宝一路就玩自拍咯!幸好,路上还有小黑陪我。伍佰的温柔摇滚不停地在嘶喊。。。根本就不像小时候的作文那样“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崎岖的山路,狂风暴雨,沿路所看到的是最单纯的原住民。简单的草屋,屋后一片种植园,下雨时,顶着荷叶奔跑。突然,我想起小时候淋雨的日子。我曾经单纯过的美好时光。

就这么简单,无惊险的到了金马仑。阿八听说那在山顶名叫equitorial的酒店不错,于是我们就往山顶前进。阿八耽心我们就这样开到一个叫天堂去了,于是半途停下买了副地图(幸好有地图,不然三天两夜就在金马仑睡觉算了)。

阿八认真地看地图寻找我们要留宿的地方。听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怎么我总觉得阿八认真得有点凶呢?怕怕咧。。。

于是,我们排除万难来到所谓金马仑最高的酒店,阿八竟然望了一眼就很不屑的连价钱也不问就走了。太LOW COST 了。。。阿八骄傲的说。

转回头,我们来到CAMERON HIGHLAND RESORT,一个富丽堂皇的酒店。甲人竟然给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价钱,一晚八百多块钱。天阿!阿八摆出一副会认真考虑的样子,转过头就打开地图寻找我们的落脚处。(说真的,那是个天文数字啊!)

兜兜转转逗逗,我们到了Bala's Chalet and Restoran,一间很有味道的smoke house,一住进去,就不想出来的地方。

就这样,阿宝住进了金马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