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以下这三种动物,哪一样是你最喜爱的?
(a)猫    (b)鸟    (c)狗
我选(b)鸟

2. 你最喜爱什麼颜色?
(a)粉红色  (b)白色   (c)黑色
我选(b)白色

3.列举一个与你相同性别的人之名字
我选美虹

4. 列举一个与你相反性别的人之名字
我选洧杰

5. 你较喜欢山脉,还是海滩?
我选海滩

6. 你喜欢看日出,还是日落?
我选日出

7. 由一至十中,你最喜欢哪个数目字?
我选3

8. 你最喜欢什麼植物?
(a)红玫瑰  (b)蕨类植物 (c)已经枯萎的植物
我选(b)蕨类植物

9 你最喜欢哪个季节?
(a)春季   (b)冬季   (c)夏季
我选(c)夏季

解答:

1.(解答)
(a)猫:你最爱你自己
我是:(b)鸟:你喜欢听你自己的谈话
(c)狗:你把别人看得比自己还重

2.(解答)
(a)粉红色:你是豪放派的人
我是:(b)白色:你是正统派的人
(c)黑色:你是生活在边缘的人

3.(解答)
他/她是你的幸运之星

4.(解答)
你将与他/她成为非常非常亲密的朋友

5.(解答)
(a)山脉:会早婚
我是(b)海滩:会晚婚

6.(解答)
我是(a)日出:你是一个似早晨的人且你得到更多
的任务完成
(b)日落:你是一个浪漫的人且你那缓慢地迷
恋的时候到了

7.(解答)
你所选出来的号码代表你在找到真命天子之前
谈过的变爱次数

8.(解答)
(a)红玫瑰:你的生活是完美的,可是有时候
会多剌而令
人苦恼
我是(b)蕨类植物:你的生活将是可预言的,且会
稳健平安
(c)已经枯萎的植物:你是一个有病的人,生
活如一滩死


9.(解答)
(a)春季:你是一个无法自拔的浪漫主义者
(b)冬季:你是一个坚持善良的人
我是(c)夏季:你是一个对任何事物皆坦率的人



所以,我是一个喜欢听自己的谈话的人,而且十分正统派。美虹是我的幸运之星,所以我应该对他好一点。洧杰是我非常非常亲密的朋友,正确来说他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不过,可惜的是我会晚婚。我会完成很多的任务,所以我也许会很累。我恋爱过3次,这一次是我的真命天子。呵呵,看样子男朋友将会。。。我的生活将是可预言的,且会稳健平安。感觉真好!我是一个对任何事物皆坦率的人,所以,大家可以玩这个心里测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