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两个男人约我吃饭,豪哥和昇哥。

看起来像是和两位老大吃饭,其实还好啦!俩位都是义气男儿却不是江湖中人。

豪哥是位声音演员,严格上来说他是位歌手,曾经半红过。,目前在筹办着新专辑。午餐时,他说最近认识了一位“千金小姐”,千金小姐就像《绝世好宾》里的梁咏琪那般天真。20多岁人,完全不了解工作是怎么一回事,单纯得觉得全世界她就是唯一。某日,豪哥打电话给千金,千金很匆忙地说:对不起,我现在很忙不方便说话。豪哥以为千金有什么正经事在忙,后来才发现原来那个时候千金正在血拼,让豪哥冒冷汗!!

豪哥说:想不到这个年代还有如此经典的千金小姐!真的让人敬而远之。

昇哥是我大学时的红颜知己,我俩曾经夸下誓言说要做两腋插刀好兄弟,结果最近很久没有一同吃饭了。虽然不吃饭,但我想我们还是可以两腋插刀的。昇哥是超级的营业员在毕业后的短短几年已经赚了不少钱。昇哥说,钱赚得不多只是目前买了两间房子而已。(我心里在想,怎么当初的誓言不是一生一世??唉。。。)他的梦想是将来会有自己的生意。他带我 去看看他的新房子,布置很有时代感。

虽然,今天的两餐饭都是别人请客,但是一点都不开心。因为蠢人完全是个不解风情的人。不管我对他说什么他都有办法跟油起价扯上关系。天啊!请大家别再问我油起价后对我的影响什么,我只能说从此以后我每天都有个油价自动感应器告诉我汽油( 此时,感应器发出:嘟嘟嘟。。。制动更正是石油而不是汽油)最新价格。

天啊!!汽油起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