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蠢人拍拖满一年了,这一年感觉上好像很快就过了。

我和蠢人几乎天天见面,每天都有不同的话题在聊,偶尔说说烂话,看戏吃饭睡觉。

生活得很平淡。

有时候他会带我去吃臭豆腐,最高纪录是我总共吃了10块臭豆腐。

蠢人最大优点是他不喜欢吃鸡脚还有猪肚等可是就是会带我去吃。

还有每天会帮我煲热水给我冲凉,因为我冲冷水对我的腰不好,而我就是懒惰煲。

晚上睡觉睡到一半会起身帮我打蚊子,因为我睡到好像猪任蚊子叮,他没有办法就起身帮我打蚊子。

这次周年庆其实我很紧张,因为我说吃什么都可以,一起走路到我家对面吃云吞面也没关系。

不过,我期望桌子上会插着两支蜡烛,他会用手机播放我们最喜欢的歌。

结果,蠢人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在吃云吞面的时候插两根蜡烛。天啊!

我在周年庆那天工作到蛮夜的,还以为对不起蠢人的精心安排了,结果蠢人只是很平常的带我去我最喜欢的餐馆椰子屋吃顿饭。

他也很坦白的说对不起,没办法去安排些什么。

唯一特别的是:他选了一张有放蜡烛在桌上的位子坐下,虽然过后蜡烛被招待生拿走了。

总结我的恋爱周年庆:简单就是幸福 (蠢人的总结而已)

呜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