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骄傲自己是白羊座。
勇敢,冲动及充满干劲的白羊座。
常常以为白羊座的人都是同一个样,
身边也常有很多白羊座的朋友。
初恋男友就是最标准的白羊座, 勇敢及永远都是充满干劲。爱恨分明。爱冒险、慷慨、天不怕地不怕。
帅白羊是很有坚持的白羊。同样的勇敢坚持自己的想法。易与人一言不和最大男人主义但是勇于改变,积极及具领导风范。
阿八更是一流的白羊。他的生活节奏紧迫,行动近乎狂热。
阿乌却是我见过白羊之中最有坚持的白羊。他的坚持几乎是近于不动摇不改变的坚决。爱恨分明的他有时候让我怀疑是否失去了白羊座大而化之的个性。

四个白羊之中,两只是我的前男友。白羊座的男生总是让我着迷。
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我自己喜欢的是自己隐藏的那一面而不是那个男生本身。

我渴望某种生活方式,却也胆怯去面对某种生活方式。星座上说:在日常生活上,4月2日出生的人,极富理想主义色彩。因为这项特质,他们想要在事业上达到目标就会有些困难。不过,当他们以孩子气般的纯真天性来参与世界的时候,可能就比较没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了。由于思想太理想化,所以只有在找到生活的目标、接受能力的有限,以及对较低的地位妥协之后,他们才能将可观的能量与活力充分发挥。真的,除非认清现实的真相、踏实地思考,否则他们将会一路跌跌撞撞,一事无成。

所以我是脱序的理想家 。

4月2日出生的人很受人喜爱,但是他们必须注意: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干扰朋友。他们必须学习去妥协,虽然这是一件十分陌生的事。他们经常是以一种非黑即白态度来看待世界,可是,我们不得不说:这是一种与人疏离的态度。但是由于他们不善算计,又非常通人情、坦诚和肯施舍,所以即使他们有一些怒气、怨言和情绪,也很快就会被原谅了。此外,他们也常会支持弱势者的理念,而招致当权派的敌意,不过,这样会让他们赢得朋友及他人的仰慕。

呵呵。。。我其实不是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干扰朋友。而是,有些时候,我真的以为每个人都应该像我这样,有这样的想法等等。
那天,和阿乌聊天说分手后是不是还可以做朋友这个课题,我们有不同的想法。结果,我就慌了。
赶紧问问身边的白羊们的看法是否和我一样。
幸好,只有阿乌的想法和我们的想法不一样,我才心安。

那一刹那,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是一个标准的白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