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以为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跟你出街,谁知道就这样又被放飞机了。我还在想,怎么这么难得可以跟你吃顿饭,要好好打扮才行。你说过,我不爱打扮,打扮美美就会带我出去玩。
呵呵,都什么年代了,我竟然还相信这种甜言蜜语。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被放飞机。
还没分开我就这么对你说了。结果分开了,你还是这样。
而我,已经失去说你怎么可以'这样'的权力。
哎呀,本来就是这样,两个人然后一个人。
然后又扯了另个人。
最后,还是一个人。

被放飞机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
原本安排好了的节目都乱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怎么越写也越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