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只鱼在你身边游来游去
我没有办法在靠近你
所以 我唯有放手

像莫小姐说的
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可是 我多么害怕
这么放手了 你真的就回来了吗?

我会怀念的 有很多很多
那个姓孙的在唱着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近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呵呵。。。。就这样了。。。
过去的都不可能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