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梁小姐曾高唱:我已剪短了我的发,剪短了牵挂。。。
如果头发短一些,牵挂会少一些的话,那么我现在几乎是无忧无虑了吧!呵呵。。。
我怀疑理发会让人上瘾的。那天把头发剪到肩膀,流海剪短,已经让身边的朋友们:哇!哗!了
再过几天觉得也许可以再短一点,就把头发剪得更短了!


有人说:成熟了;也有人说:像小孩一样
我还真的有点混乱:到底是老了?还是年轻了?
很乱啊!呵呵 。。。

好象很久都没有这样了,尽情的做我想做的,做我自己。
然后上了云顶喝茶,整班人好象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
我只想吹吹冷风,在云顶,仿佛整个世界都不会休息,大家都在狂欢着。
凤吹来,我想摔一摔头,原来,头发真的短了。

隔一天,和蠢人去爬山玩瀑布。
躺在河里仰望着竹林间的天空,我睡着了。耳边还有瀑布流水声,平静却有点不安。
我怎么会慌了呢?

呵呵,就这样头发短了。也想不到该怎么说,就是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