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烂人
有人称我为:烂头
当然,我会比较喜欢大家称我为:烂人公主
毕竟,公主还是比较有权威,而且能够充分的显示出我高贵的身份。

那天,蠢人不知天高地厚的给我送来一段烂诗:
风吹柳树,柳树摆
大枝摆,小枝摆
枝摆枝摆,枝枝摆。

呵呵。。。如此,雕虫小技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我只要一眨眼的时间,便回复他:
夜黑月圆,狼毫叫
大狼叫,小狼叫
狼叫狼叫,黑狼叫。

天哪!我想我果然是天才。
如此的中文造诣是普通人所不能想像的。
深不可测。。。

有人敢来挑战我吗?
突然之间,我有种孤独求败的感觉
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