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自己不够坚强
意志不够坚定
情绪管理不妥
就这样出了一大堆乱子
生活乱了
工作糟了
连身边总会的朋友们都受牵连了

好多人问:为什么???
为什么要离开?
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
为什么非走不可?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那样?

太多的为什么让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重复过很多遍了:我累了。
我真的需要休息
让我休息一段日子,让我重新认识过我自己
让我学会处理自己的情绪好吗?

对不起了,大伙儿。
那些对我有要求,有期望的朋友们,对不起,我需要先行告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