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早上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睛,精神满满的,不自然的露出了笑容。
我对自己说:今天心情不错,适合理性的思考,也是时候交待工作。
心情要平稳啊!事情才能处理的好。
我重新思考自己方向,观察自己的起心动念,很笃定的下定了决心。
向总会请辞是必要的,我目前的状况,实在不适合把自己放在一个忙碌的生活中。
每一次,工作忙碌,总会会务又忙碌的时候,我的生活一定失去重心。
然后,就是胡思乱想。
在然后就是逃避,做出很恼人的决定。
我是一个没有办法把自己的情绪处理得很好的人。
所以,这一次请辞,我想让自己多点时间禅修,运动,看佛书。
让混杂的心平静下来

大伙儿,给我多点时间,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