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殿的生活不简单,而且,我不是公主,所以没有父王母后。

大力士爸爸在十三岁那年从中国来这里,
他说,他是为了眼泪女妈妈漂洋过海来这里。
深情的爸爸,是大力士,他是铁匠。

眼泪女妈妈,是奇人,常常一转脸,就泪痕满脸。
不是公主的眼泪功,是老妈的毕生功力。
可是,眼泪女是奇人,更是美女,有一种高不可攀的气质。
注定是大力士的人。

大哥是妖精,大力士错手给了他这个名字。没办法,我就有了个妖精哥哥。
妖精哥哥不是妖精,他比唐朝人还要古板。
真的很古板。
可能是从唐朝活到现在还不死,所以他是妖精。

神奇二哥,很传奇。
72般武艺样样行,却也没有发达。
三年换个女友,一年比一年还要美。
二哥长很神奇,有美丽的女友似乎更是扑溯迷离。

皇宫灿烂,这是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