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呢?就这样爱上了拥有自己的部落。有人说,写作又叫爬格子, 而我觉得,这用来形容写格最适合不过了。



每天一点点的爬,直到整个部落都布满了我的心情。
小钱问我说,干嘛写那么多啊!很得空吗?
不是公主说: 我是感性的人,总要有感性的出口。
小钱:感性的人会很辛苦吗?好像要想很多。。。
不是公主:没什么,但是,我有丰富多彩的人生。我能感觉得比较多啊!
呵呵。。。感性的人,总是热情洋溢得多,不是吗?



我可以拥有独自一个人的快乐, 自得其乐。
我可以享受独自沉浸于幻想中。。。漫游。。。
哎呀。。。怎么越写越离题了。。。我爱部落格嘛!
哈哈。。。感性的人就是有怎么一点乱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