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写诗
很想 痛快的写一些
那个风一般的男生 要结婚了
而我不再追寻 浪子
风停了
生活却丰富起来
我怀念当年单纯的生活
就这么简单的喜欢
那天跟阿家提起我的初恋
他说对他而言太短了
短暂得留不住什么灿烂
他只记得他妒忌的那个男生
而都成为过去了
我的初恋很短
可是对我影响很大很深
阿家说这些事情我们俩人心知肚明就好了
说穿很多人会被吓着
我呵呵的笑。。。
我的回忆一直停留在某年的六月
那年的生活很简单
就是feri,海边,吹风,爬山
呵呵。。。
原本想写诗却也不知为何写成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