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要好的朋友几乎都是男生。
也许是因为从小就和两位哥哥一同成长关系
哥哥的朋友们也是我的哥俩们

总觉得女生好像就是会想太多
男生说 一起吃饭时就真的是纯粹是肚子饿了想吃饭
女生却当着是一场约会
哥俩们想出去郊游,觉得这个女生还不错,是个出去玩的好伙伴
女生却觉得这个男生很喜欢她

我曾经跟疯人讨论过男女之间最纯真的友谊存不存在的问题
也很刻意想跟疯人保持单纯的友谊
结果是我越过那个底线
而后来我心虚逃避
十分刻意保持距离
刻意得连自己都受了伤
直到发现初恋男友的存在和关心
才了解钦慕一个人
欣赏一个人
和喜欢一个人的差别是什么

初恋男友让我觉得即使初恋男友可能当我是妹妹
我也要告诉初恋男友我喜欢他的这个事实
即使初恋男友不完美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而疯人让我觉得如果疯人不再做出疯人的举动
那么疯人就不是疯人
我就不喜欢疯人了
就好像如果张学友不唱吻别,雪狼湖这一类型的歌
还是侧田不戴帽子
刘德华没有鹰钩鼻的话就不是张学友,侧田,刘德华了

所以,我喜欢疯人就是因为他有某种特质而已。
我喜欢的是特质本身而不是疯人
这么样说会很难明白吗?

像蠢人(也就是本人的男朋友)那样。
我喜欢蠢人不是因为他很帅
而是因为他的优点和缺点
喜欢是一种感觉
就是觉得和蠢人在一起很棒
那。么。简。单。

好了言归正传。
我和初恋男友开始初恋
初恋男友是本人目前的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他对我的了解程度是几乎60% (其余的40%巴仙我都不了解自己)
最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对付我
如何处理我的情绪
分手的时候
初恋男友的态度是坚决的
因为他觉得我就是会想太多
所以任何一个想象的空间他都不留给我

因为他的坚决
才换回了今日的友谊
我还记得有一天我们聊天就聊到了我们分手的那个时候
我那时想他都听什么歌
然后我怎么渡过
还有怎么放下这一段感情

叶先生则是在中四那一年
因为他来我们学校演出而认识的
那时为了学校的执委们想安排一些比较有内涵的大学生来讲课
结果找到了叶先生
也不知怎么的就跟他聊天
聊着聊着就就慢慢成了很好聊的的朋友
叶先生从来都不是我欣赏的类型
除了很会玩吉他之外
他有个更会玩吉他的朋友而且很喜欢陈升
也许就是这样我们才会那么靠近过吧

大学的第一天
当大部分的新生都在走路时
我已经在叶先生的车里去吃全校最好吃的经济饭
那段日子总是喜欢泡叶先生的工作室
同时也把阿巫,subang女,摸王,琼,蛋蛋等人介绍给叶先生认识
叶先生从来都不陪我发癫
大学时,他常常介绍我是他学妹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
如果我没进理大读书的话
我会不会是他的朋友

也许,在他心目中我就想他的小妹一样
但是,他从来都不是我心目的哥哥
因为,我一直把他当作是我的知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