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位朋友MSN谈天,谈到了感情的事。我想,也许,我会过分坚持。有人说,感情不是一味靠努力。但我坚持,努力过,才不会遗憾。



smilehui says:
不用因为谁,而喜欢或不喜欢谁啊!
xx says:
我会选择性的喜欢或不喜欢
xx says:

xx says:
不该喜欢的,很难去喜欢
smilehui says:
当然是选择性
smilehui says:
谁是不该喜欢的?
smilehui says:
何为不该喜欢?
xx says:
为了友情
smilehui says:
你肯定吗?
smilehui says:
这样的友情。。。肯定吗?
smilehui says:
很条件式的噢!
smilehui says:
我有个好朋友同时喜欢一个男生,
xx says:
就像我从来不会喜欢有女朋友的男性.道理一样
smilehui says:
公平竞争,
xx says:
避免不必要的是非吗
xxsays:
避免不必要的是非
smilehui says:
哈哈哈。。。
smilehui says:
不会很压抑吗?
smilehui says:
太多条件了。。。
smilehui says:
简单点,不好吗?
xx says:
没有压抑,因为在"触"的时候就断
xx says:
没有爱取有
smilehui says:
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xx says:
我是不会去伤害别人的
xx says:
况且我都没有喜欢某某
xx says:
只是假设性的说
smilehui says:
呵呵,感情的事没有谁伤害谁的。。。
smilehui says:
不能说没有爱取有。。
smilehui says:
这是连贯效应
xx says:
至少我会因为这样的想法而感开心
xx says:
自在
xx says:
干马自寻烦恼呢?
smilehui says:
hehehe
smilehui says:
sure ar???
smilehui says:
不让生命有遗憾。。。
xx says:
sure
xx says:
不然,就太多遗憾了啦
xxsays:
纵容感觉才会有更多遗憾呢
smilehui says:
我会用心的去经营每段开始了,和还没开始的感情
smilehui says:
不是纵容啊!
smilehui says:
大家都用心了,没有结果才不遗憾
xx says:
感觉这种东西,对我而言,从来是很虚幻的
smilehui says:
呵呵,我从不暗恋。总会告诉对方。
smilehui says:
至少,我坦白过。。。
xx says:
但是却会执着在虚幻中
smilehui says:
呵呵,虚幻才叫人执着
xx says:
然后若干年后,对于曾经的感觉,都没了,无常的
xx says:
但是还是很欣赏你对感情的坦白
smilehui says:
呵呵。。。
smilehui says:
没什么好欣赏的。
smilehui says:
初恋男友教出来的料子
smilehui says:
而,我坚持。
xx says:
坚持什么?
smilehui says:
坚持,只要坦白,真诚,我会幸福的
xx says:
哈,很好
xx says:
相比下,我确实压抑型的
xx says:

xx says:
但是压抑中,带点开放
smilehui says:
别狡辩了啦!
smilehui says:
差远了,好不好。。。
xx says:
有些女生是永远不会表白的
xx says:
我不是那种
smilehui says:
哈哈,你向谁表白过?
xx says:
如果有觉得对方也有意思才表白
xx says:
不然就惨了
smilehui says:
哈哈。。。怎么会??对方没有察觉越要表白
smilehui says:
表白不是为了‘一定要对方跟你在一起
smilehui says:
而是,明白你心意
smilehui says:
也请他认真考虑你
smilehui says:
努力过
xx says:
那就要承担失去友情的风险
smilehui says:
不会,
xx says:
毕竟不是每个男生都是那么成熟的
smilehui says:
坦白,和大方会挽回所有
smilehui says:
教育啊!
smilehui says:
也许,需要一段时间让大家恢复正常
xx says:
原本都没信心的,经过惨痛经历后,也许更加没信心了
smilehui says:
“”经过惨痛经历后,“”????
xx says:
哈哈,看到了我的脆弱一面了吧,常常以强悍的性格掩饰脆弱的一面
smilehui says:
双方认真看待后,不能在一起,就放下啊!不是惨痛经历吧!
smilehui says:
呵呵,不希奇啊!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
xx says:
或许是我对别人没有信心
xx says:
我觉得是对方没有成熟面对,才会有这样的遗憾
xx says:
我已经很大方了
smilehui says:
教育要慢慢的做,总会是朋友的。
smilehui says:
我的初恋男友在我分们手时,不接我电话,更不见我。
smilehui says:
但,我还是主动保持联络
smilehui says:
现在,我几乎是他唯一的朋友了。。。
smilehui says:
5年时间阿!朋友!
xx says:
huh?
smilehui says:
wat?
xx says:
我是很爱面子的罗,不可能去这样做
smilehui says:
根本不关面子问题,看你有多在乎而已
xx says:
我没有刻意回避的
xx says:
还是当做朋友
xx says:
但是是有很大距离了
xx says:
算了,反正我没有那么在意
smilehui says:
呵呵。。。假假的
xx says:
伤心不到一个月,就可以放下了
xx says:
现在简直忘记了
smilehui says:
哈哈。。。
xx says:
不放下就不能去爱别人了嘛
smilehui says:
伤心多久,不代表什么。。。
不知的心 says:
目光要放远
smilehui says:
那么说,你又有新目标了?
smilehui says:
好事好事。。。
smilehui says:
加油!
xx says:
已经很旧的事了
xx says:
肯定不再眷恋

呵呵。。。不主动表白的女生似乎有矜持多了。有时候,我就这么死心眼的觉得,i need to do something.
尝试过,努力过,生命才不会有遗憾,是吗?
但,我觉得我是幸运的。身边的好朋友都是经历过一些暧昧的过程。坦白了,心打开了,人生广阔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