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了你一個下午﹐你說﹐你要去見你老婆。為什麼是老婆而不是前妻﹖
你說﹐我想太多了。
你到了新國﹐沒有電話﹐沒有信息。我說﹐干嘛讓我耽心﹐
你說﹐我又想太多了。

我想太多﹐我想太多。

我不介意你喝酒。你喝醉了要我開車送你回家。你答應過不喝醉的。

你電話裡的信息總是刪除﹐你不讓我看你的信息。
你說﹐我想太多太多。

我們一同吃飯﹐你一聲不哼﹐我說怎麼你沒有話對我說﹐
你說﹐我想太多。

是的。我想太多了。
我想我們是否有未來﹖
我想你是否真的適合我﹖
我想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
我想你真的是否需要我﹖



我記得﹐在我們還沒開始以前的一個晚上﹐
你喝醉了﹐打了電話給我﹐說﹐你需要我。
你说,喝酒很辛苦﹐你不要喝酒。你不想喝酒了。
你說﹐你想要我們在一起。

原来,我真的想太多了。所以才决定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hu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